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美国经济保持适度温和增长

2015年01月15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4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说,2014年11月至12月内美联储下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管辖的区域保持“适度”或“温和”增长

  据新华社1月14日消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4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说,2014年11月至12月内美联储下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管辖的区域保持“适度”或“温和”增长,但是油价下跌使主要石油产区受到影响。

  美联储当天发布的报告是根据下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的最新调查结果编制而成,也称“褐皮书”。美联储在前一份“褐皮书”中用措辞更加乐观的“全部保持良好增长势头”来形容这些区域的形势。此份报告重新使用“适度”、“温和”的措辞,说明美联储对经济形势的评估不如前期乐观。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