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也门政府与胡塞武装达成协议以结束政治危机

2015年01月22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也门官方萨巴通讯社21日报道,也门政府与什叶派胡塞武装组织经过谈判达成协议,以结束在首都萨那的政治危机

  据新华社1月21日消息,也门官方萨巴通讯社21日报道,也门政府与什叶派胡塞武装组织经过谈判达成协议,以结束在首都萨那的政治危机。

  报道说,也门总统哈迪与胡塞武装组织代表在总统官邸达成协议,同意修改宪法草案以满足所有政治派别的诉求,胡塞武装组织和坚持南部地区独立的“南方运动”将获得更多内阁席位。

  与此同时,胡塞武装组织同意释放总统办公室主任,撤走部署在总统官邸附近的武装人员,交还总统府以及附近的军营,拆除19日以来在萨那市区设立的检查站,并允许所有政府机构恢复工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