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任正非:华为人别无所长,唯有努力工作

2015年01月22日 19:32 来源于 财新网
被西方媒体称为“中国最神秘企业家”的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今日亮相达沃斯论坛,分享他和华为的价值观与世界观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张远岸 见习记者 鲁晓曦)“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在中国的兴起对华为的发展有利,我们将在传输、存取技术上努力提高,但不会进入搜索领域发展。” 今日(1月2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任正非在2015冬季达沃斯论坛“‘洞察力,新观念’会议:对话任正非”专场上,如是回答财新传媒总编胡舒立的提问。

  被西方媒体称为“中国最神秘企业家”的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今日亮相达沃斯论坛,面对西方媒体分享他和华为的世界观。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