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两客机受威胁在战机护航下安全降落

2015年01月25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两架飞往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客机24日收到炸弹威胁,最终在美空军战机的护送下安全降落机场

  据新华社1月24日消息,美国两架飞往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客机24日收到炸弹威胁,最终在美空军战机的护送下安全降落机场。

  据亚特兰大当地电视台报道,这两架客机分别是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飞往亚特兰大的达美航空公司1156航班和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飞往亚特兰大的西南航空公司2492航班。在有人通过推特网站发出有关机上放置有炸弹的威胁后,北美防空司令部出动战斗机分别护送这两架客机,于当天下午安全降落在亚特兰大的哈茨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