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找到第7具亚航失事客机乘客遗体

2014年12月31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印度尼西亚国家搜索和救援机构说,截至当地时间中午12:00,他们已经发现了7具遗体,包含3名女性和4名男性,仍然未发现飞机的机身

  据中新网消息,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消息,印尼当地媒体Kompas TV的报道称,印尼搜救队31日在相关海域找到第7具亚航失事客机乘客遗体。

  31日,针对亚航QZ8501航班的搜索工作进入第四天,当天由于天气条件恶劣,搜救队曾一度暂停工作。

  亚航QZ8501航班于北京时间28日早上7时17分与地面塔台失去联系。这架载有162人的空客A320-200型客机在未发出紧急求救信号的情况下突然从雷达上消失。

  经过两天搜寻,印尼方面30日宣布寻获亚航失联QZ8501航班少量残骸。此外,搜寻人员还在相关海域找到了数具疑似遇难者遗体。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