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总统宣布25日为全国哀悼日

2015年01月25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5日上午颁布命令,宣布当天为全国哀悼日,悼念在乌东部城市马里乌波尔遭炮击身亡的居民

  据新华社1月25日消息,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5日上午颁布命令,宣布当天为全国哀悼日,悼念在乌东部城市马里乌波尔遭炮击身亡的居民。

  发布在乌克兰总统网站上的总统令说:“鉴于恐怖分子24日用密集炮火攻击马里乌波尔市居民区,导致平民惨死,(总统波罗申科)决定宣布25日为全国哀悼日,以悼念死者。”

  根据总统令,当地时间12时,乌克兰全国将默哀1分钟。当天所有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和机关单位将下半旗志哀,在全国范围内取消一切娱乐活动和体育赛事,电台和电视台的播出计划也要做相应调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