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空袭塔利班目标打死35人

2015年01月26日 0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基斯坦军方25日对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目标实施空袭,打死至少35名武装人员

  据新华社1月25日消息,巴基斯坦军方25日对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目标实施空袭,打死至少35名武装人员。

  巴军方发表声明说,军方当天出动战机对北瓦济里斯坦德达海勒地区塔利班武装人员藏匿地点实施精确打击,打死至少35名武装人员,其中包括外国武装人员。

  巴基斯坦军方自去年6月15日开始,对包括巴基斯坦塔利班在内盘踞于西北部的巴基斯坦本国及外国武装势力发起全面清剿行动,已击毙逾千名武装人员。(新华社记者  王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