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媒:就人质交换发布最后期限警告

2015年01月29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通过日本人质后藤健二发布最新警告说,如果“1月29日日落前”不把女囚赛义达·里沙维送到土耳其边境,将立刻处死俘获的约旦空军飞行员卡萨斯贝

  据新华社1月29日消息,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29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通过日本人质后藤健二发布最新警告说,如果“1月29日日落前”不把女囚赛义达·里沙维送到土耳其边境,将立刻处死俘获的约旦空军飞行员卡萨斯贝。

  据报道,“伊斯兰国”相关网站出现自称后藤健二的一段大约30秒长的音频。后藤说,上述警告是“伊斯兰国”要求他就人质交换事项宣布的。

  里沙维参与了2005年针对约旦首都安曼3家饭店的系列自杀式爆炸袭击,袭击导致60多人死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