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呼吁黎巴嫩真主党和以色列保持克制

2015年01月29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28日谴责黎巴嫩真主党袭击以色列军车,同时呼吁黎巴嫩真主党和以色列保持克制,以免黎巴嫩与以色列边界安全局势进一步恶化

  据新华社1月28日消息,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28日谴责黎巴嫩真主党袭击以色列军车,同时呼吁黎巴嫩真主党和以色列保持克制,以免黎巴嫩与以色列边界安全局势进一步恶化。

  普萨基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说,美国支持以色列自卫的合法权利,但同时希望双方保持克制,不要采取任何可能会造成安全局势进一步恶化的行动。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28日证实,一枚来自黎巴嫩的反坦克导弹当天击中了一辆在以北部边境地区巡逻的以军军车,造成数名以军士兵伤亡。黎巴嫩真主党随后宣布,隶属该组织的一武装派别当天袭击了“以色列占领的黎巴嫩领土上”的一个以军车队,此举为报复以军本月18日对在叙利亚境内真主党一个车队的空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