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腊财长称与欧洲央行会谈富有成效

2015年02月05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财政部长瓦鲁法基斯4日在德国法兰克福表示,他当天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就希腊可能面临的流动性紧缺等问题进行的会谈富有成效

  据新华社2月4日消息,希腊财政部长瓦鲁法基斯4日在德国法兰克福表示,他当天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就希腊可能面临的流动性紧缺等问题进行的会谈富有成效。

  瓦鲁法基斯在会谈结束后说,他向德拉吉表明了希腊新政府的决心,而德拉吉向他说明了欧洲央行对包括希腊在内的欧元区成员国提供支持的方式。

  瓦鲁法基斯说,他当天还将前往柏林与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举行会谈。

  债务危机爆发后,为避免希腊出现债务违约,欧盟、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同意向希腊提供两轮共计2400亿欧元的救助贷款,希腊则根据救助协议实施了一系列紧缩和改革措施。由欧盟、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三方代表组成的小组负责定期审查希腊执行该协议的情况,作为向希腊发放下一笔救助贷款的依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