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亚航一客机因技术故障平安折返

2015年02月09日 00:17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一架飞往沙特阿拉伯吉达的飞机8日下午因技术故障,平安折返吉隆坡国际机场

  据新华社2月8日消息,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一架飞往沙特阿拉伯吉达的飞机8日下午因技术故障,平安折返吉隆坡国际机场。

  据亚航官员透露,D7172航班驾驶员为了在飞机折返时安全降落,在马六甲海峡上空盘旋了近5小时,以消耗燃油从而减轻机身重量。飞机最后平安降落在吉隆坡国际机场。

  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官费尔南德斯表示:“该飞机原可继续飞往吉达,但为了安全起见我们选择折返。”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也在社交网站上说:“我已接到通知,因技术问题在马六甲海峡上空环绕的D7172航班飞机已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安全降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