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西共体尊重尼日利亚推迟总统选举决定

2015年02月10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西共体)9日发表声明,对尼日利亚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作出的推迟大选的决定表示尊重

  据新华社2月9日消息,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西共体)9日发表声明,对尼日利亚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作出的推迟大选的决定表示尊重。

  声明说,西共体尊重尼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因为安全原因推迟总统选举的决定,敦促尼日利亚军队继续在前线打击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的行动。声明说,希望尼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在延期的这段时间里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如选民卡的分发等。西共体敦促各方保持克制,避免因某些言论导致暴力事件,同时呼吁尼日利亚人理解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作出的决定,在法律框架下参与大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