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波黑新总理承诺改革

2015年02月12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波黑新任部长会议主席(总理)兹韦泽蒂奇11日承诺实施改革,打击腐败,加快波黑加入欧盟的步伐

  据新华社2月11日消息,波黑新任部长会议主席(总理)兹韦泽蒂奇11日承诺实施改革,打击腐败,加快波黑加入欧盟的步伐。

  波黑国家议会当天早些时候举行投票,以28票支持、5票反对和2票弃权批准了波黑主席团对兹韦泽蒂奇的提名。之后,波黑主要政党将就部长会议其他成员人选进行谈判,以组建波黑政府。

  兹韦泽蒂奇在议会发表讲话,表示将努力推动改革,消除波黑加入欧盟的一系列障碍。他说,自己将在任期内发展经济,降低失业率,打击腐败,促进社会安全,缓解各方面矛盾。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