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一公共汽车遭袭致8死22伤

2015年02月02日 0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市中心1日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导致8名乘客死亡,至少22人受伤

  据新华社大2月1日消息,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市中心1日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导致8名乘客死亡,至少22人受伤。

  当地时间13时许,一辆50座的公共汽车在大马士革市中心哈米迪亚市场外发生爆炸。新华社记者在爆炸现场看到,车头部位严重变形,顶部和车窗已被炸飞,地面满是血迹和汽车的残片,周围建筑受到不同程度损坏。

  叙安全人员随即封锁了现场,禁止人员进入。据了解,乘客均为赴叙参加宗教活动的黎巴嫩什叶派穆斯林。由于爆炸地点位于大马士革闹市,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增加。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