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旁观中国 > 正文

济州岛因中国而变

2015年02月28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韩间经贸交流火热,《华尔街日报》将目光对准中国游客集中的济州岛,看中国财富如何在这里带来非常影响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李先达 | 文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中韩关系的消息格外丰富,2月25日中国商务部发表声明,确认中韩自贸区谈判完成,以后来自韩国的电饭锅、洗衣机、冰箱、医疗仪器和多种钢铁产品都将是零关税了。

  与此同时,中国游客赴韩国旅游人数也屡创新高,韩国《中央日报》称,今年春节期间,有13万中国游客前往韩国旅游。

  更多的东西在细节中,去年7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夫妇访问韩国,彭丽媛曾在首尔Lotte FINTIN购物中心参观购物,该购物中心随后在彭丽媛乘过的电梯里、购物的柜台前竖起了带照片的中文大字的海报,大力宣传。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