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塞拉利昂副总统因埃博拉而隔离

2015年03月01日 0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弗里敦消息:塞拉利昂新闻部副部长尼科尔28日晚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塞拉利昂副总统塞缪尔·萨姆-苏马纳因保镖死于埃博拉而正在接受医学隔离

  据新华社2月28日消息,弗里敦消息:塞拉利昂新闻部副部长尼科尔28日晚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塞拉利昂副总统塞缪尔·萨姆-苏马纳因保镖死于埃博拉而正在接受医学隔离。

  据当地媒体报道,萨姆-苏马纳的贴身保镖之一约翰·科罗马近日死于埃博拉。尼科尔说,萨姆-苏马纳决定按照医学程序隔离21天,直到埃博拉出血热潜伏期结束为止。

  塞拉利昂政府新闻发言人巴莱台表示,这是世界卫生组织对与埃博拉患者密切接触者的统一要求,必须严格执行。(新华社记者  林晓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