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英国威廉王子抵京开始访华

2015年03月02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威廉王子抵京开始访华;据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3月1日释放了19名亚述人基督教徒

本文将在3月2日当天内不断更新

【亚洲】英国威廉王子抵京开始访华

BBC 3月2日 06:54

      英国威廉王子3月1日晚抵达北京,展开对中国为期4天的访问。这是英国王室30年来最高规格的对华访问,上一次是女王夫妇1986年访华。威廉此行将重点关注野生动物非法贸易上。除北京外,还将到访上海、云南,出席一系列文化和公益活动。

【亚洲】“伊斯兰国”释放19名基督徒

CNN 3月2日 07:54

      据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3月1日释放了19名亚述人基督教徒。“ISIS法院”下令释放这些人质,并称其他被绑架的人质的处置尚未由该组织的“伊斯兰教法学家”决定。“伊斯兰国”上周在叙利亚攻占多个村落时劫持了至少220名亚述人。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