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众议院通过为国土安全部拨款法案

2015年03月04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会众议院3日通过为国土安全部拨款法案,民主党与共和党围绕此事“斗法”暂时告一段落,国土安全部关门危机画上句号

  据新华社3月3日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3日通过为国土安全部拨款法案,民主党与共和党围绕此事“斗法”暂时告一段落,国土安全部关门危机画上句号。

  众议院当天以257票赞成、167票反对通过了这份由参议院先前提交的拨款法案,国土安全部将获得拨款至9月30日本财年结束之时。美国总统奥巴马预计随后将签署法案。

  多数众议院共和党议员当天依旧对法案投了反对票,但在其他75名共和党议员和182名民主党议员的支持下,法案得以最终通过。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博纳也投下赞成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