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美国国土安全部因缺乏资金面临关门

2015年02月28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星际迷航》“史波克”伦纳德•尼莫伊去世;美国立法者27日拒绝了一项给国土安全部的短期拨款法案,增加了其关门的风险

本文将在2月28日当天内不断更新

【北美】《星际迷航》“史波克”伦纳德•尼莫伊去世

CNN 2月28日 06:12

      《星际迷航》中史波克的饰演者伦纳德•尼莫伊,因患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于27日在加州去世,享年83岁。尼莫伊的演艺生涯横跨60余年,并且曾执导过多部电影。此外他还是一名歌手、诗人和成功的摄影师。

【北美】美国国土安全部因缺乏资金面临关门

BBC 2月28日 07:27

      美国立法者27日拒绝了一项给国土安全部的短期拨款法案,增加了其关门的风险。如果没有拨款,该机构中包括边界和机场安全人员在内的20万名员工只能在无薪的情况下继续工作,并且面临部分关闭。围绕拨款问题展开的争论实际针对的是总统奥巴马的移民政策。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