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涅姆佐夫案调查继续 俄国有公司车辆卷入

2015年03月05日 14:26 来源于 财新网
普京强调打击有“政治动机”的犯罪,凶手使用的汽车可能属于为俄罗斯政府部门提供安保的国有公司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俄反对派领袖涅姆佐夫遇害案目前仍在侦破中,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联邦安全局局长波特尼科夫(Alexander Bortnikov)表示,已经锁定了数名嫌疑人,但该名单只是基于调查的方向之一做出的。他没有公布嫌疑人的具体信息。

  俄罗斯总统普京3月4日在与高级警务官员谈话时,强调要使俄罗斯摆脱像涅姆佐夫遇害这样的耻辱和悲剧,同时提到了“政治动机”。

  《华尔街日报》报道引述了普京的话:“要对高调的犯罪投入最多精力,包括那些有政治动机的,我们要最终使俄罗斯摆脱羞辱和悲剧,比如最近的发生的,我指的是在首都中心发生的对涅姆佐夫的无耻谋杀。”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