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外长敦促乌冲突双方执行新明斯克协议

2015年03月06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5日在柏林表示,新明斯克协议的落实进度不尽人意,各方应进一步巩固停火,避免乌克兰冲突双方再次陷入对立

  据新华社3月5日消息,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5日在柏林表示,新明斯克协议的落实进度不尽人意,各方应进一步巩固停火,避免乌克兰冲突双方再次陷入对立。

  施泰因迈尔当天与到访的波兰外长谢蒂纳会谈后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施泰因迈尔说,双方主要讨论了乌克兰局势,“毫无疑问,我们对新明斯克协议落实进度不满意”。

  施泰因迈尔说,尽管乌克兰东部暴力事件和妨碍停火的活动已显著减少,冲突双方开始撤走重型武器,但局势仍然“脆弱”。各方应保持谨慎,不让局势再次恶化,避免冲突双方再次陷入对立。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