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对美可能向乌提供武器表示关切

2015年03月06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5日表示,俄罗斯对美国可能向乌克兰派出空降兵及提供武器的消息表示关切。

  据新华社3月5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5日表示,俄罗斯对美国可能向乌克兰派出空降兵及提供武器的消息表示关切。

  卢卡舍维奇说,近日有消息称,美国将从部署在意大利的军力中调派300名空降兵赴乌克兰利沃夫州亚沃里夫地区,对乌克兰士兵进行培训。他表示,如此一来美国士兵将直接出现在乌克兰境内,俄方对此表示关注。

  卢卡舍维奇说,目前乌克兰东部地区停火协议执行情况进展顺利,近日却接连有消息称美国将向乌克兰大量提供武器。他表示,俄方对此严重关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