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总统下令在东部地区成立军民政府

2015年03月06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5日下令在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成立军民政府

  据新华社3月5日消息,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5日下令在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成立军民政府。

  乌克兰总统网站当天刊登命令,规定除了将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建立州一级军民政府外,还将在两个州的一些地区、城市、村镇建立各级军民政府。

  乌总统令责成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州领导人在3天内向国家安全局下属的“反恐中心”领导人递交可由军人取代的政府职位清单,并与这些领导人一起在5天内向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递交关于基层军民政府领导职务候选人的联合建议。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则应立即审议这些领导人的任命问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