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北高加索地区反恐形势仍严峻

2015年03月12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11日表示,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反恐形势依然严峻,社会各界应该加强对该地区反恐形势的重视

  据新华社3月11日消息,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11日表示,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反恐形势依然严峻,社会各界应该加强对该地区反恐形势的重视。

  帕特鲁舍夫在当天召开的北高加索地区反恐形势会议上表示,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反恐工作的进展非常突出,但该地区的反恐形势依然没有得到明显改善,一些地方领导人和执法机构领导人对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行径的反应比较滞后。在反恐领域开展预防性行动是及时和必要的,北高加索地区地方领导人应重视执行预防恐怖主义行径国家纲领,并保证对执行这一纲领的拨款。同时,北高加索地区应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本地区的反恐工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