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与尼加拉瓜签署军事协议

2015年02月13日 13:45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在尼加拉瓜访问的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2日晚与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举行会谈,双方签署了一系列军事合作协议。协议将允许俄罗斯军舰进入尼加拉瓜海域

  据新华社2月12日消息,正在尼加拉瓜访问的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2日晚与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举行会谈,双方签署了一系列军事合作协议。协议将允许俄罗斯军舰进入尼加拉瓜海域。

  绍伊古表示,过去一年中,双方在军事合作领域取得了不小成绩。这次他与奥尔特加总统以及尼加拉瓜军方高层进行了长时间闭门会谈,最终双方达成共识并签订了一系列军事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俄罗斯军舰获准进入尼加拉瓜海域,以帮助尼加拉瓜打击贩毒和有组织犯罪。同时,俄罗斯将为尼加拉瓜军校学员提供培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