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内塔尼亚胡表示如连任不会允许巴建国

2015年03月17日 07:23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6日表示,如果继续担任总理,他不会允许建立一个巴勒斯坦国

  据新华社3月16日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6日表示,如果继续担任总理,他不会允许建立一个巴勒斯坦国。

  内塔尼亚胡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认为目前任何建立巴勒斯坦国的企图都会导致伊斯兰激进组织控制以色列撤出的土地,并利用这些地方来攻击以色列。当被明确问到这是否意味着在他任内不会有巴勒斯坦国建立时,他回答:“的确是。”

  16日早些时候,内塔尼亚胡前往位于东耶路撒冷的犹太人定居点霍马山进行竞选活动。他在霍马山表示,一旦连任,他会扩大东耶路撒冷的定居点建设。他说,以色列会在定居点问题上面临巨大的国际压力,“只有一个利库德集团领导下的政府才能挡住这种压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