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内塔尼亚胡:没有伊核协议“我们会更好”

2015年03月04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内塔尼亚胡认为美伊正在谈判的协议不会阻止伊朗发展核武器,反而会使得伊朗获得大量核武器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正在美国访问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3月3日在美国国会两院发表演讲时称,美国和伊朗可能就核计划达成的协议是“糟糕的协议”。

  能在国会两院发表演讲是对到访嘉宾的极大荣誉,下一位将出现在国会两院前的嘉宾是现罗马天主教皇方济各(Pope Francis),他将在9月访美时在国会两院前演讲。不过不同于教皇的演讲,此次内塔尼亚胡的国会演讲,事先并未征得白宫同意,表明奥巴马白宫与内塔尼亚胡之间的糟糕关系。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