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防长说突击战备检查提高战备能力

2015年03月20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19日说,俄武装力量突击战备检查不是为了“秀肌肉”和“以武力相威胁”,而是提高俄军战备能力的必要和有效途径。

  据新华社3月19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19日说,俄武装力量突击战备检查不是为了“秀肌肉”和“以武力相威胁”,而是提高俄军战备能力的必要和有效途径。

  据俄国防部网站发布的消息,安东诺夫当天发表声明说,俄军未来将继续开展这类突击检查。他强调,俄军突击检查在本国境内进行。

  俄总统普京本月16日下令对俄北方舰队、西部军区部队、空降部队进行突击战备检查,大约7.6万名军人、65艘战舰、15艘潜艇和200多架战机参与执行各项任务。此次检查将于21日结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