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驳斥美国有关乌东部有俄军人的说法

2015年02月15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14日表示,美国有关俄罗斯军人部署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杰巴利采沃地区的说法“没有根据”

  据新华社2月14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14日表示,美国有关俄罗斯军人部署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杰巴利采沃地区的说法“没有根据”。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13日说,俄罗斯军人在杰巴利采沃地区部署了火箭炮等装备,并炮击乌克兰政府军阵地。美国驻乌克兰大使派厄特日前称,他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布的卫星照片证实在乌克兰发现俄罗斯的火炮装置。派厄特在照片下方写道:“杰巴利采沃。我们确信,这是俄罗斯的,而非分离分子的军事装备。”

  科纳申科夫说,普萨基的说法没有根据,同时从派厄特发布的上述照片也无法获取俄火炮装置部署在杰巴利采沃地区的证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