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防部提醒“打击名单”军人保持警觉

2015年03月24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防部23日发布通知,提醒被列入所谓“打击名单”的100名军人,对自称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分支的一个组织在网上发布的袭击威胁保持警觉

  据新华社3月23日消息,美国国防部23日发布通知,提醒被列入所谓“打击名单”的100名军人,对自称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分支的一个组织在网上发布的袭击威胁保持警觉。

  美国海军陆战队官员约翰·考德威尔在通知中建议海军陆战队官兵及其家属检查上网记录,确保对他人可获得其私人信息进行设限。

  美国白宫和五角大楼当天发布声明,否认军方信息泄露。白宫新闻发言人欧内斯特在例行吹风会上说,“伊斯兰国”发布的信息似乎可以方便地从社交媒体和网上获得。欧内斯特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已对所谓“打击名单”事件展开调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