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宣布新举措吸引外国企业投资

2015年03月24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23日宣布一系列新的行政举措,为外国投资者提供投资咨询和签证便利,以吸引外国企业扩大对美直接投资

  据新华社3月23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23日宣布一系列新的行政举措,为外国投资者提供投资咨询和签证便利,以吸引外国企业扩大对美直接投资。

  奥巴马当天出席第二届“选择美国投资峰会”时说,美国联邦政府将与各州政府加强招商引资合作,为投资者提供在美投资基本知识培训服务、有关各州投资激励政策的在线数据库和其他投资工具,以帮助投资者确定具体投资对象以及寻找当地潜在合作伙伴。美国政府还将改革L-1B签证制度,允许跨国企业暂时将在其他国家分公司具有专业技能的雇员更快派遣到美国分公司。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