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架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坠毁

2015年03月24日 18:4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德国之翼空难
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一架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空客320客机24日在法国南部坠毁,机上有142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在法国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一架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空客320客机24日在法国南部坠毁,机上有142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法国总统奥朗德24日在巴黎说,当天在法国南部发生的空客320客机坠毁事件中可能无人生还。

  奥朗德表示,他将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以及正在法国访问的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就此保持密切联系。

  法国总理瓦尔斯当天表示,目前客机坠毁原因不明,内政部长卡泽纳夫正赶往坠机现场。

  报道说,这架空客320客机属于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德国之翼航空公司是总部设于科隆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是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全额控股的子公司。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负责人24日在科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天在法国失事的客机上没有中国乘客。(完)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