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直击】新加坡民众沿街送别李光耀

2015年03月26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民众沿路向李光耀灵柩致敬,大量人群排长队瞻仰
2015年3月25日,新加坡数千民众聚集在市中心路边,目送两天前去世的李光耀灵柩从总统府转至国会大厦。 陈立雄/摄

  【财新网】(驻新加坡记者 陈立雄)3月25日,新加坡数千民众聚集在市中心路边,目送两天前去世的李光耀灵柩从总统府转至国会大厦。

  按照安排,新加坡市区内从著名购物区乌节路的一部分到桥北路,在当天8点45分至9时30分关闭。此时段,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的灵柩从总统府运送至国会大厦。

  早上9时不到,财新记者乘坐汽车走访新加坡市中心,看到多数新加坡人隔着黄色路障站在路上,几乎没有空隙,有些人还向前探身。许多人穿着黑色衣服,有些人怀里抱花束或举起新加坡国旗,有不少白领不顾早间工作专门前来。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李光耀的遗产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