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沙特等国对也门胡塞武装目标展开空袭

2015年03月26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报道,沙特驻美国大使阿德尔·朱拜尔当地时间25日晚表示,包括沙特在内的10个国家当晚开始对也门胡塞武装目标展开空袭

  据新华社3月26日消息,沙特阿拉伯等国26日对也门胡塞武装目标展开空袭。也门国防部官员当天证实,一些目标遭空袭。

  也门国防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战机向首都萨那多个目标发射导弹,什叶派胡塞武装组织占领的北部一处空军基地和南部总统府遭到轰炸,基地起飞跑道被摧毁。同时,萨那南部一处政府军导弹库在空袭中被摧毁。

  这名官员说,胡塞组织使用防空炮进行反击,希望驱逐实施空袭的战机。

  胡塞武装组织政治局(最高决策机构)成员穆罕默德·布卡哈提对记者说:“沙特的入侵已经向也门人宣战,我们会进行反击。”他警告说,这可能将整个地区拖入全面战争。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