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与尼加拉瓜将加强双边合作

2015年03月26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在尼加拉瓜访问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5日在与尼总统奥尔特加会见时说,俄罗斯与尼加拉瓜的友谊由来已久,两国将继续加强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据新华社3月25日消息,正在尼加拉瓜访问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5日在与尼总统奥尔特加会见时说,俄罗斯与尼加拉瓜的友谊由来已久,两国将继续加强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拉夫罗夫说,他受俄罗斯总统普京所托来到尼加拉瓜访问。两国各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将继续深化在经济、社会、教育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奥尔特加表示,尼俄合作有助于区域稳定与和平,他将继续致力于和普京总统的合作,让两国关系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谈的最后,拉夫罗夫和奥尔特加共同呼吁美国尽快和古巴全面恢复关系,同时希望美国取消对委内瑞拉的“不公正制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