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之翼客机副驾驶患有重度弱视

2015年03月29日 12:3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法国主要报纸《费加罗报》网站28日报道,在德国之翼客机事故中涉嫌蓄意坠机的副驾驶安德烈亚斯·卢比茨患有重度弱视,而且症状可能会进一步加重并影响他的职业前途

  据新华社3月28日消息,法国主要报纸《费加罗报》网站28日报道,在德国之翼客机事故中涉嫌蓄意坠机的副驾驶安德烈亚斯·卢比茨患有重度弱视,而且症状可能会进一步加重并影响他的职业前途。

  报道说,调查人员认为,不能排除视力严重下降是卢比茨近几年陷入抑郁的原因之一的可能性。卢比茨曾期望从德国之翼航空公司跳槽到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并担任长途国际航班的机长,但他的视力缺陷可能使他无法实现愿望。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卢比茨的前女友透露说,卢比茨曾告诉她,自己“有一天会干些改变整个体系的事,让每个人都知道并记住他的名字”。她告诉记者,卢比茨的精神状况的确有问题,“但他对病情从不多说,只透露自己正在接受精神方面的治疗”。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