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之翼空难:飞行员之一被锁舱外

2015年03月26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德国之翼空难
调查人员已成功获取驾驶舱录音记录;美国媒体报道称一名飞行员被锁驾驶舱外,目前尚未获得官方证实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3月24日坠毁的德国之翼4U9525航班黑匣子数据显示,客机坠毁前有一名飞行员被锁在了驾驶舱之外。这一消息由《纽约时报》报道后,引发了全球关注。

  该客机24日上午从西班牙巴塞罗那起飞前往德国多塞尔多夫,途中坠毁于法国阿尔卑斯山区,机上载有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目前还没有找到幸存者。根据航空公司的信息,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根据一位参与调查的高级军官描述,在驾驶舱语音记录的前半段中,两名飞行员的对话“非常平和,非常冷静”。但随后驾驶舱声音记录显示,一名飞行员离开了驾驶舱,随后无法再次进入。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