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加拿大签署社会保障协定

2015年04月03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3日发布消息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社会保障协定》签字仪式日前在加拿大渥太华举行

  据新华社4月3日消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3日发布消息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社会保障协定》签字仪式日前在加拿大渥太华举行。

  经两国政府批准,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胡晓义和加拿大就业和社会发展部国务部长黄陈小萍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中加社会保障协定。

  据了解,签署双边社会保障协定的目的,主要是解决两国有关人员在对方国工作期间的参保问题,避免双重缴费,减轻企业和人员的负担,维护两国在对方国投资企业和就业人员的社会保障权益,进一步便利两国经贸和人员往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