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首都华盛顿突发大范围停电

2015年04月08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首都华盛顿7日突发大范围停电,白宫、国会和国务院等机构受到波及。有消息人士说,停电因波托马克电力公司位于马里兰州查尔斯县南部的一座发电厂发生爆炸所致

  据新华社4月7日消息,美国首都华盛顿7日突发大范围停电,白宫、国会和国务院等机构受到波及。有消息人士说,停电因波托马克电力公司位于马里兰州查尔斯县南部的一座发电厂发生爆炸所致。

  华盛顿特区国土安全和紧急措施部门发言人罗宾·约翰逊说,停电导致大约8000人受到影响。当地媒体报道说,白宫当天午时经历短暂停电后很快恢复供电。

  美国史密森学会全国航空航天博物馆在推特上说,华盛顿的数家博物馆受到停电影响并疏散游客。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