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英国夭折新生儿成器官捐献者

2015年04月23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夭折新生儿成器官捐献者;NFL球员脑震荡赔偿协议达成;日本首相官邸屋顶落无人机含放射性物质

  【欧洲】英国夭折新生儿成器官捐献者

  卫报 4月23日 14:39

  英国一对年轻父母日前披露了这个一年前发生的罕见案例。他们的双胞胎之一患有罕见的孕期发育障碍,出生后会很快死亡。这个名为Teddy的孩子度过了100分钟的短暂生命,并在死后捐献出了肾脏和心脏瓣膜。“他从出生到去世都是个英雄。”

  【北美】NFL球员脑震荡赔偿协议达成

  纽约时报 4月23日 05:23

  美国法院日前批准了美式橄榄球联盟(NFL)与5000名退役球员就隐瞒脑震荡危害进行赔偿的协议,球员每人最多获赔500万美元。退役球员诉称脑震荡导致了脑部损伤等多种疾病,有约200名退役球员拒绝该和解协议,并保留了单独起诉的权利。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