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称将进一步巩固核威慑力

2015年04月30日 14:47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朝鲜《劳动新闻》30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书记局29日发表公报,对美国和韩国近日草签《韩美原子能协定》修订版表示谴责,并称朝鲜将进一步巩固其核威慑力

  据新华社4月30日消息,朝鲜《劳动新闻》30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书记局29日发表公报,对美国和韩国近日草签《韩美原子能协定》修订版表示谴责,并称朝鲜将进一步巩固其核威慑力。

  公报称,美国一直以“控制核武器”的名义纵容和援助韩国的核发展。朝方认为,草签《韩美原子能协定》修订版是“危险举动”,将加剧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引发核扩散和东北亚地区的核军备竞赛。为了捍卫国家尊严和主权,朝鲜将进一步巩固其用以自卫的核威慑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