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巴尔的摩提前解除宵禁

2015年05月04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政府3日提前解除自4月28日起因局势恶化而在全市范围内实施的宵禁

  据新华社5月3日消息,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政府3日提前解除自4月28日起因局势恶化而在全市范围内实施的宵禁。

  巴尔的摩市市长斯蒂芬妮·罗林斯-布莱克当天宣布,鉴于巴尔的摩市治安形势好转,原定于4日凌晨5时结束的宵禁即刻解除。

  连日来,示威者在巴尔的摩持续抗议警察暴力执法导致非洲裔青年弗雷迪·格雷死亡。4月27日,格雷葬礼结束后不久,示威者与警察冲突,引发大范围骚乱。

  罗林斯-布莱克于4月27日晚宣布,巴尔的摩即日起实施为期一周的宵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