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解除全国范围内宵禁

2014年06月13日 23:46 来源于 财新网
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维和委员会)13日晚宣布,从当天起解除全国范围内的宵禁

  据新华社6月13日消息,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维和委员会)13日晚宣布,从当天起解除全国范围内的宵禁。

  维和委员会主席巴育当晚发表电视讲话,汇报了维和委员会管理国家各项工作的具体进展,并表示将继续打击违法持有和走私枪支弹药等武器。维和委员会随后在电视上发布了解除宵禁的公告。

  公告说,由于目前全国安全局势缓和,实施宵禁的地区已经没有暴力活动发生,因此维和委员会决定解除全国范围内的宵禁,以减少对民众生活的影响并重振旅游业。这一决定立即生效,直至新的决定发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