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界经济论坛拉美会议关注革新

2015年05月07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第十届世界经济论坛拉美会议6日在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海滨城市里维埃拉玛雅开幕,会议主题为“锐意革新,推动进步”

  据新华社5月6日消息,第十届世界经济论坛拉美会议6日在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海滨城市里维埃拉玛雅开幕,会议主题为“锐意革新,推动进步”。

  本届会议旨在汇聚各行业的领袖,共同探讨拉美地区如何才能实现长期的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同时探讨拉美地区经济多样性、财政政策调整、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议题。

  世界经济论坛拉美会议组委会表示,在复杂的全球背景下,各国都需要进行有成效的结构性改革和调整,并且采取紧急措施改善市场环境,提高生产竞争力。为维持和继续深化经济和社会转型,拉美各国应及时调整以适应全球新动态。本届拉美会议为各国政界和商界决策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帮助他们规划新时期下的拉美蓝图。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