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美施压布隆迪政府推迟选举

2015年05月12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驻布隆迪大使唐·利贝利说,目前已有数万布隆迪公民到周边国家寻求避难,美国谴责一切暴力行为,要求布隆迪政府允许和平示威

  据新华社消息,欧盟和美国11日施压布隆迪政府推迟选举,称目前布隆迪国内的局势不利于举行选举。

  欧盟、美国和瑞士外交官11日在与布隆迪政府的一次政治对话中发出了这一联合呼吁。欧盟驻大湖地区高级协调员科恩·费尔法克称,目前布隆迪的局势并不具备举行选举的条件,希望布隆迪政府采取适当的紧急措施,“保证选举的和平、公平、可信”,否则欧盟将不会发放剩余的支持布隆迪选举的200万欧元(合223万美元)资金。

  美国驻布隆迪大使唐·利贝利说,目前已有数万布隆迪公民到周边国家寻求避难,美国谴责一切暴力行为,要求布隆迪政府允许和平示威。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