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驻布隆迪办事处结束使命

2014年12月14日 0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布琼布拉消息:联合国驻布隆迪办事处于12日在布隆迪首都布琼布拉市举行降旗仪式,标示着办事处的使命结束

  据新华社12月13日消息,布琼布拉消息:联合国驻布隆迪办事处于12日在布隆迪首都布琼布拉市举行降旗仪式,标示着办事处的使命结束。

  联合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官员杰弗里·费尔特曼、布隆迪对外关系与国际合作部长洛朗·卡瓦库雷等出席当天的降旗仪式。

  费尔特曼表示,联合国仍将继续支持布隆迪,帮助布隆迪政府和人民对抗所面临的挑战,在2015年布隆迪大选期间,联合国也将派出选举观察团支持选举。

  卡瓦库雷感谢联合国对布隆迪的和平与稳定所作出的贡献。他说,这是布隆迪历史上的重要时期,因为在内战结束十多年后的今天,布隆迪将不再被视为冲突中的国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