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表示伊核谈判不涉及叙利亚问题

2015年05月14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布鲁杰迪对媒体表示,根据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的指示,伊核谈判没有涉及叙利亚问题或其他地区问题。他表示,伊朗将不遗余力支持叙政府和人民应对危机

  据新华社消息,正在叙利亚访问的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委员会主席阿拉丁·布鲁杰迪13日在叙首都大马士革说,伊核问题谈判不涉及叙利亚问题或其他地区问题。

  布鲁杰迪当天同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叙人民议会议长拉哈姆等政要进行会晤,讨论了叙利亚形势、反恐、双边关系以及地区局势等问题。

  布鲁杰迪对媒体表示,根据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的指示,伊核谈判没有涉及叙利亚问题或其他地区问题。他表示,伊朗将不遗余力支持叙政府和人民应对危机。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