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核谈判外长会在洛桑举行

2015年03月30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就核问题的新一轮外长会29日晚在瑞士洛桑举行。这也是去年11月伊核谈判决定延期以来举行的首场伊核问题外长会

  据新华社3月29日消息,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就核问题的新一轮外长会29日晚在瑞士洛桑举行。这也是去年11月伊核谈判决定延期以来举行的首场伊核问题外长会。

  在本次外长会之前,各国外长们分别举行了密集的多场双边和多边会谈。随着3月底达成框架协议最后期限的临近,伊核谈判各方正在为如期达成一项框架性成果进行最后努力。继美国国务卿克里和伊朗外长扎里夫举行多场会谈之后,法国外长法比尤斯、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28日抵达洛桑。中国外长王毅、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则于29日抵达洛桑,为这一谈判注入新的动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