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越两军第二次边境高层会晤圆满落幕

2015年05月17日 21: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越两军第二次边境高层会晤17日在云南蒙自圆满落幕。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与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举行了第二阶段会谈,签署了会晤纪要并联合会见了双方记者

  据新华社5月17日消息,中越两军第二次边境高层会晤17日在云南蒙自圆满落幕。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与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举行了第二阶段会谈,签署了会晤纪要并联合会见了双方记者。

  常万全说,此次会晤内容丰富、互动频繁,双方坦诚相待、友好热情,增进了互信,加深了友谊,商定了推动两军关系发展,特别是加强边防合作的具体举措。下一步,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与阮富仲总书记达成的重要共识,坚持维护大局,谋求合作共赢,进一步增进两国军民感情,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把双方陆地边防合作打造成两军合作的亮点,推动两军关系和边境合作继续向前发展。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