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签署

2015年06月01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在今年年底前生效实施,双方超过90%的产品在过渡期后将实现零关税,包括电子产品、化妆品和服饰等

  【财新网】(记者 陈沁)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和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尹相直6月1日在韩国首尔分别代表两国政府正式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大韩民国政府自由贸易协定》。协定预计在今年年底前生效实施,双方超过90%的产品在过渡期后将实现零关税。

  中韩自贸协定是中国迄今为止涉及国别贸易额最大、领域范围最为全面的自贸协定。谈判于2012年5月启动。2014年11月,中韩两国元首在北京共同宣布结束实质性谈判。2015年2月25日,双方完成中韩自贸协定全部文本的草签,对协定内容进行了确认。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